Morgan Stark

I Love You 3000❤️

日记

2023年10月17日

今天爸爸和妈妈将我交给了Happy叔叔

“爸爸妈妈,为什么我要跟着Happy叔叔?你们要去哪里呀?”

“摩根,爸爸和妈妈要去做一些很重要的事情,我们今天晚上会回来,我保证。”

听着爸爸的话和看见妈妈点头,知道自己只是跟爸爸妈妈分开不多于一天的时间,于是很开心的点头

“那爸爸要快点回来哟,今天晚上一起吃芝士汉堡!”

爸爸答应了好,还摸了摸自己的头,自己也很开心的上前抱了抱爸爸,然后跟着Happy叔叔就走了

“Happy叔叔,为什么爸爸还没有回来?”

我看着叔叔的脸,他好像很不开心的样子,我还以为刚刚我偷吃了他的冰棍,他觉得不开心,我小跑过去

“Happy叔叔不要不开心,爸爸等一下回来会买很多冰棍给你吃哦!”

妈妈很快就回来了,但是妈妈告诉我爸爸不会回来了,他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。爸爸去哪里了?说好答应我今天晚上要一起吃芝士汉堡哒!爸爸是去很远的地方工作吗?那个地方有芝士汉堡可以吃吗?如果可以跟着爸爸去的话,摩根也想去!

摩根会等着爸爸回来的!我记得的!I Love You 3000

评论

热度(3)